IIIF&清清中心“创新驱动”茶座第35期预告: 当下中国经济发展的多重动力

我国推动形成“双循环”新发展格局,是在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、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情况下,应对百年变局、开拓发展新局的主动调整。也是畅通国内大循环、重塑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战略选择。我们要深刻认识“双循环”新发展格局提出的新课题新要求,着力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,激发新动力,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。

2020年12月16日晚,IIIF&清清中心第35期“创新驱动”茶座聚焦“当下中国经济发展的多重动力”,邀请清华经管学院教授、清华大学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雷家骕做开场报告,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、法学院等相关院系专家学者以及来自政府部门、企业界的嘉宾共同围绕话题展开讨论,诚邀各界朋友参加交流。

【时间】2020年12月16日(周三)19:00-21:00

【地点】清华大学胜因院22号楼

【主题】当下中国经济发展的多重动力

开场嘉宾:

雷家骕  清华经管学院教授

清华大学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 (50分钟)

嘉宾讨论(30分钟):

自由交流(30分钟)